暮雨

愿你天黑有灯,下雨有伞

非烟×容若(2)

看着眼前晃神的人,非烟难得收起了嘻笑打闹地样子,认真说:“小若,你知道吗?你这段时间每次对我冷言冷语,甚至打骂的时候,我都想笑,笑完又觉得难受。你不该是这样的,你也不是这样的。你是波澜不惊,温文尔雅的翩翩公子,没必要装成这个样子来刻意针对我。小若,其实我找你,只是因为我想你了。我给你送东西,只是想逗你开心。我一遍遍地表白,只是想让你明白我的心意,不要躲避。我自始至终,都没有强求你和我在一起,你也不用为了推开我,就……”

“小若,对不起。我一直都知道你对我很好,所以就自以为是地认为这份好是喜欢。我看似大方地摆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,步步紧逼,我以为我是爱你,我以为我想和你在一起是对你好,却没有考虑过你的意思,没有想过我的感情对你来说是负担,甚至是伤害。”

“小若,我喜欢你,但是相比于和你在一起,我更希望你能过的幸福。你是那么多少女的梦中情郎,不应该和我这个不懂风趣,空有蛮力的人凑合。你放心,今后,我不会再来烦你了。”

听到他落寞的语气,容若脑中一片空白,却下意识地反驳,“不,不是。”

不是不喜欢,不是针对,负担没错,但不是伤害,也没想让他走……

容若十分混乱,没有里出一点头绪,只能凭借本能死死抓住非烟的胳膊,不让他离开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