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雨

愿你天黑有灯,下雨有伞

154时常在想,922对他来说,意味着什么呢?


154大概是游惑藏的最深的样子,他还没有给自己穿上层层盔甲的样子,所以他勇敢,善良,有脾气却可以控制,有怨愤却不会怨恨。

后来秦究游惑一朝不慎落败,154被丢进垃圾箱,他想尽办法混成监考官,占着一个不前不后的位置,成为001的手下,寻求时机完成歼灭。

154本以为这就是他的宿命,直到他看到了922。

那个二货,天天混水摸鱼,连监考都能带着牛排,还泼了自己一身,明明是个监考官却比考生都怂,对着考官a一本正经地说只有自己相信的胡话,还有一次居然丧心病狂的拉着我泡了北冰洋的澡,单是缺少个脑干怕是都干不出来这事,再后来还当着考官a的面说“天仙下凡”,现在想起来他那脸色还真是精彩纷呈啊!

自从系统被毁他陷入昏迷之后,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,他突然听到有人叫他——“假正经”“面瘫脸”“154”,几种称呼换着叫,笑着的,咬牙切齿的,不耐烦的,焦急的,悲痛的,落寞的……

他在这一声声的呼唤中醒来,眼前却只有一片漆黑,就在他越来越急躁的时候,他看到了一些碎碎念。开始是旧友的消息,像是老大又虐了谁,考官a也来了基地,1096搬了新家,后来就是他自己生活中的鸡毛蒜皮,吐槽今天外卖踩了坑,好不容易“偷渡”来的,结果一点也不好吃。

154看着这些,笑骂了一句“傻逼”,心想这连珠炮式的确实是那二货的风格,结果刚吐槽完那边就消停了下来。

154看着之前的消息等了很久,试图联系却是有心无力,好不容易打出的询问全都石沉大海。

154无奈的躺在一片黑暗中,身体上的伤口像是终于想起来发作了一般,疼得撕心裂肺。

他将刚才收到的所有消息反反复复看了多遍以后闭上眼睛,努力回忆着以前相处的点点滴滴来转移注意力……

154就这样靠着922每天的碎碎念和以前的回忆熬着一天又一天,同时也竭尽全力的恢复着。


终于有一天,154收到的不是日常的碎碎念,而且一连串无意义的空白,他愣了许久,试探性的发了一句——“922?”

这次,成功传达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