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雨

愿你天黑有灯,下雨有伞

课代表(1)

主cp:风信×慕情

副cp:花城×谢怜

私设:某私立高中尖子班,语文老师兼班主任谢怜,物理老师花城,语文课代表风信、慕情。


“高一刚开学就旷课,这俩人挺嚣张啊。”

“我知道我知道,我跟他们一个初中的,人家俩是学霸,常年竞争年级第一,有那嚣张的资本。”

“姐妹姐妹,我听说他们不仅成绩好,长的还贼帅。”

“唉,别想了,我跟你说这俩脾气一个比一个差,尤其讨厌被女生追。”

“讨厌被女生追?难不成……”


“叮铃铃……”

上课铃及时响起,打断了八卦。

谢怜踏着铃声走上讲台,轻鞠一躬说:“同学们好。”


全班女生的眼神几乎瞬间就亮了——这个新班主任不仅人帅,整个人透露着温文尔雅的气质,声线还十分温柔。

不过她们也没花痴几秒,因为教室里陷入了一片寂静。

按理说,默认为尖子班班长的级部第一风信应该带头回复一句“老师好”才能正式开始上课。


其实谢怜只是特意留出几秒空白,以便班里同学快速熟悉自己,现在看到众人的尴尬脸,也反应了过来。

“没事,今天情况特殊,班长和慕情同学都在医务室,就不用问好了,直接开始上课吧,我过后会负责给他们补习。”

“另外,我已经同两位同学交流过了,今后他们是本班的语文课代表,其他同学有感兴趣的也可以尽快联系任课老师。”

“现在,正式开始上课,第一篇《沁园春·长沙》,请同学们翻开课本第二页……”


医疗室里,还在上药的两个人也不耽误继续争斗——成语接龙。

“地久天长”“长驱直入”“入木三分”“分庭抗礼”“礼尚往来”“来历不明”


其实俩人都觉得这样对着蹦词有点幼稚,但是刚打了架,现在面对新班主任走时留下的任务也不好敷衍,更何况,不管什么东西,一旦开始,俩人就都不想认输……

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